天啊。。。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2:58 AM

小语。。。
我对不起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何?
不是失恋。。。
当然也不是杀死人啦。。。

嗐。。。

上两个月。。。
尉语获得了one academy的邀请参加画画比赛。。。
主题是creat ur own hero related to movie 'the storm rider'...
尉语把参加表格让给了我。。。
她还说我有胜算。。。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竟然一拖再拖。。。
(ps:当然也是有理的啦。。。)
然后就在昨天。。。
正有了idea n下定决心要动笔画时。。。
竟然。。。
竟然。。。

竟然。。。
过了截此日期了啦。。。

天啊。。
天啊。。。
天啊。。。

为何即将面临考试的人就能临时搞定交稿。。。
而我却。。。
(ps:哭ing~~~)
难道是我的决心不够吗?
难道是我没有能力吗?
难道?
难道?
算啦。。。
下次。。。
下次。。。
真的。。。
再有下次。。。
我不会输的啦!!!

看着吧。。。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