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7:00 AM

12月22-24日


我们第23届学记终于成功举办了培训营。。。
一切还算圆满。。。


21.12.09

在筹备的那一天。。。
我足足面对了那张长7米,2米高的舞台设计一天。。。
眼都快花啦。。。
可是。。。
舞台设计成功啦!!!
(高兴ing)
感谢我的组员们:
慧彬,祥贞。。。可惜怡贤没出息。。。


最感动的是晚上开幕彩排前全体23学记都来帮我挂上舞台。。。
(壮观ing)
ps:其实是已经迟了还有全部人都想上镜 == 哈哈。。。


筹备晚上。。。
睡不着。。。
(累ing)
尉语也咳嗽咳到~严重哦。。。
就这样。。。
第二天到来啦。。。
欢迎培训营的第一天 。。。


22。12。2009
早上。。。
一切准备就绪ok。。。
我们开战啦!!!

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
在学校大门口和祥贞n卿柔迎接新学记们。。。
当然。。。
别以为是很简单的迎接叻。。。
我们手中各拿着一张大纸条。。。
我的写着“减排!减排!”
卿柔的写着“世界末日要来了!"
祥贞的写着“别再破坏地球了”
就这样。。。
当有营员进来时。。。
我们就要马上冲过去。。。
大喊。。。
抗议。。。
耍酷。。。
总之就是发颠就是啦。。。
形象破灭。。。
哈哈。。。
还有营员被我们吓到叻。。。
排写啦。。。==lll

报道后。。。
就到破冰咯。。。
我竟然在第一天就high到连声音都没有了。。。
惨啦。。。

最好笑的是。。。
营员是以“程成承”这个游戏来分组的。。。
就在营员乱喊着成,承,橙。。。
建桐学哥教我对着牵着手的一堆女生喊“成功的成!!!”
结果叻。。。
当她们听到后。。。
竟然一堆一起追着我跑。。。
天啊!!!
恐怖到~~^^

 小游戏都很好玩。。。

接下来就说到第一天的重头戏。。。
抢救文化大作战!!!
过站游戏哦。。。
我和祥贞负责泰国站。。。
玩的是耍泰拳。。。
很好笑的是。。。
我们可以看到营员们练习动作的情形。。。
有的脚抬不起来。。。
有的乱来。。。
有的像芭蕾。。。
哈哈。。。
(可爱ing)
还有哦。。。
伊甸来我的站教我动作时。。。
他一踢腿就说裤太窄。。。==
哇老。。。
好彩没爆。。。哈哈~~
营员们都很合作哦。。。
玩完了。。。
就跑去中国站搞乱当。。。
那战真的太好玩啦。。。
因为可以把营员的脸当艺术品乱画。。。
所以我就在那里毫不留情的大展身手啦。。。
就这样。。。
那里生产了鼻子生菇的营员,batman,眼影妖男,等等。。。
我就从头笑到尾。。。
胃抽筋哦~

然后晚上。。。
我们又有特务特训。。。
我掌的站又是跟泰国同一个地方。。。
很靠近工委厕所。。。==
上厕所也特别方便哦。。。==


我负责的是想象力。。。
就是要听营员们自创的故事。。。
然后尽量刁难他们。。。
(抱歉ing)
然后每一个站长又必须在自己的站点燃一只白蜡烛。。。
又关完灯。。。
恐怖到~~
要是没有慧颖和小sim在附近陪我的话。。。
我早就坐在那里哭了咯。。。
(庆幸ing)

过后。。。
可怕的来了。。。
检讨会。。。==
我呢。。。
是舞台和营衣设计组的。。。
老实说。。。
我错了好多。。。
错到连神都救不了我。。。
(自责ing)T.T
所以叻。。。
我被骂了。。。
我一个人站在50多个人面前。。。
脚正在抖。。。
眼睛湿湿痛痛的。。。
原本以为真的可以而且也已经成功忍下来。。。
可是叻。。。
有个学哥跑到我背后拍了一下。。。
差点就现场拍到我的眼泪标出来。。。
我就拼死命的忍。。。
忍。。。
忍。。。
再忍!!!

回到了工委宿舍。。。
我坐在19件s size营衣前面。。。
哭了。。。
好彩没人看到。。。
忍的超辛苦。。。
可是好庆幸。。。
有人告诉我。。。
不要自责。。。
不是你的错。。。
所以叻。。。
就到了睡觉时间啦。。。^^


23.12.09

ok。。。
睡醒一觉就明天早上啦。。。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营员们被纪律折磨。。。
嗯。。。
想当年。。。
(怀念ing)
早餐后又到了新游戏时间。。。
抢救人类大作战。。。
水战哦。。。
哈哈。。。
这一次呢。。。
我跟小sim一站。。。
我们玩的是用身体部位夹水球叻。。。
我们真的超期待营员回抽中像是。。。
胸部对屁股啦。。。
腋下对额头啦。。。
可是。。。
有点失败因为时间不够了。。。
可惜。。。
原本可以大笑一场的说。。。
没关系啦。。。
水战后的工委营员大水战倒是挺够力的。。。
哈哈。。。
一起变态,一起玩当然爽啦。。。
虽说是做站长。。。
但是哦。。。
我们还是整身湿咯。。。

人类救完了过后。。。
就到我们森州的重头戏啦。。。
军训!!!
哈哈。。。
这一次啊。。。
我们放了有超过30多站哦。。。
我负责的是最简单的那站。。。
就是组员全部趴一排在地上。。。
然后就由最后面的营员用狗爬式跨过全部组员。。。
然后就边跨边淋水咯。。。
爽。。。

其实啦。。。
到了这个时候。。。
我的声音已经快要消失啦。。。
超感谢小sim的喉糖n水。。。
(感激ing)
喊完后。。。
我们就跟着最后一组跑完接下来的其他站。。。
真的是想当年啊~~
(怀念ing)
“爽”完了以后。。。
我们就迈入了我们第23届的毕业典礼咯。。。
(不要ing)

学哥让我们换上早就准备ok的最美服装。。。
一男一女的牵手进礼堂。。。
我牵着益龙。。。
有点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
因为好像断背山啊。。。
天啊~~

还有哦。。。

可怜的我哦。。。
毕不了业叻。。。
稿数不够!!!
(哭ing)
留级到明年2月咯。。。
没关系。。。
因为有蛮多人陪我的。。。
哈哈。。。
排写啦。。。
颁奖后。。。
其实啦。。。
颁奖的时候。。。
我们差不多全部人都已经知道是谁会得奖得了啦。。。
当然brother没有啦。。。
只会玩但没贡献的人会拿到才有鬼叻。。。
呵呵。。。
颁完后。。。
我们的毕业典礼。。。
(不舍ing)
我们全部人一起在篮球场上排出23的大字。。。
然后每个人手上拿着一支蜡烛。。。
(ps:我爸sponsore的涅。。。)
点燃后。。。
虽然现场我看不到。。。
但是我知道一定会很美。。。
哈哈。。。
尉语也早就已经哭了咯。。。
拍了照。。。
我们就把手上的蜡烛一个个地交给24届学弟妹们。。。
我的没给到。。。
因为人太多啦。。。
哈。。。
让他们吹熄了蜡烛后。。。
我们就开餐咯。。。
跟去年的我们一样。。。
围在篮球场。。。
然后还吃到警察也来凑热闹叻。。。
(ps:跟去年一样==)
之后就到不夜城啦。。。
跳到爽。。。
玩到翻。。。
可是。。。

睡得早。。。
因为明天还有活动哦。。。==


24.12.09

睡醒又是一天啦。。。
今早我陪膳食的卿柔起得佷够力早。。。
陪她到食堂冲milo。。。
煲水的时候。。。
我们竟然。。。
竟然。。。
看到有一只老鼠从昨晚剩下的炸云吞的纸袋旁跑过。。。
omg!!!
(恶心ing)

帮振扬他们弄得7788后。。。
我又跑去看营员被纪律折磨啦。。。
哈。。。

营员去吃早餐的时候。。。
我们这些负责next大游戏:
抢救自然大作战。。。的站长。。。
又要准备啦。。。

我啊。。。
实在是做站长做到接近变态啦。。。
变态到我去教营员们竞走。。。
就是边走屁股又要乱扭的那一种。。。
我还要他们做M字腿给我看叻。。。
爽到~~
(变态+神经ing)

弄完我那站。。。
又跑去别人的站kacau。。。
很好玩咯。。。
爽完后。。。
打扫后。。。
(ps:当然是让营员做啦。。。咔咔咔!!!)
就进入了我们的分享会。。。
我哭到真的好惨。。。
一边讲话一边抽泣抽到我差点断气。。。==

我说:
“其实啦,想回去年的今天。我坐在台下,看着学哥学姐们哭,然后自己不懂做么也跟着他们一起哭。还哭到眼睛回家肿了两天。。。现在。。。(哭ing)其实,在这之前我有跟工委们讲过,讲我真的好想把他们全部都带回家,因为。。。(哭ing)。。。我真的很不舍得他们。。。(哭ing)。。。然后,就是。。。我会有brother这个名字也是学哥学姐们帮我取的。。。就是我第一次去面试的时候他们叫我的名字。我真的很希望。。。(哭ing)。。。
很希望brother这个名字我可以不用拿掉,一直一直戴下去。。。(哭ing)还有就是很感谢所有的学哥学姐们,有他们才会有我们。。。谢谢你们~~”


so,
这些就是我的精彩演说啦。。。
是真心的哦。。。
可是啦。。。
我说完过后。。。
我突然想到我有一句很重要的没讲到。。。
现在就补回去咯。。。
就是。。。
23届~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学记一家亲~~
一日为学记,终身为学记~~~!!!


我们毕业啦!!!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