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么?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6:16 AM

我不知道自己在你心里面是什么。。。
每一天都在猜。。。
猜。。。
猜。。。
猜。。。
猜到都已经不想猜了。。。
还是猜不透。。。
有时很开心地面对你。。。
有时又觉得自己不要出现比较好。。。
有时觉得自己做什么,
说什么,
都只会弄巧反拙。。。
干脆闭嘴。。。
并不是生气。。。
只是。。。
想知道。。。
其实。。。
也许我有错。。。
还是没有?
我不懂。。。
虽然有很多其他人的陪伴。。。
可是我总是没有办法不去看你的表情。。。
难。。。
你想继续我也阻止不了。。。
我只能等。。。
做自己就好。。。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