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死人之越野~!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7:36 AM


今天
冬菇校
举办了
一年一度
越野赛跑

用意何处
我不懂

主要原因
我也不懂

搞什么
我也是不懂

总而原之
我只知道
去跑
就是了

!

不是

讲错了

毛毛虫是用爬的

所以
我们就

爬呀爬

爬呀爬

爬呀爬

爬到我拿第七名叻



当然
我们
蚂蚁女王
也不赖哦

开玩笑
女王叻


至于
螳螂王叻





无言





哎哟~


还算可以啦





(ps:给点面子嘛。。。)




还有哦

我们
蟑螂杂种毛毛虫
竟然拿到前
25 名叻
~~~

为我们
华裔毛毛虫
争光啦



因为
大多数
拿前几名

都是
焦炭
毛毛虫





黑的





光荣啦


还有
还有

我们啊
全部啊
拼死命跑
博命跑
用力跑

结果

回到来

我们



没事

==



也有两条
很够力
可爱
毛毛小姐
跑到
真的是
扑街哦

心痛







所以叻




就这样

我们
这些
可爱到
没有人有的
老毛毛虫

终于跑完我们的最后一次越野啦








不是



是爬完了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