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的毛毛纪录片~~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11:07 PM

11.3.1993
是我这个
无毛使者
跟这个
美丽的世界
say halo的
日子

过了
16年的生日
今年过
第17年
。。。

生日当天
要去上课
在冬菇校
还算好啦
因为要画壁画
所以一整天都不用上课
爽到~
(ps:给小语,告诉你哦,其实那天我一点都不觉得晒,所以,你就不要太自责啦^^)

可是哦
画到一半
茅端端哦
洋葱老师竟然跟我讲
merentas desa的
参赛者要去klinik
做check up哦
哇老
生日带我去医院?!
coi!!!!
衰到贴底哦
没有办法
还是去了
。。。。

在医院
帮我们量了身高
又量体重
hey
不要让我知道自己超重嘛
伤心叻
过后又量血压
量完血压
又要填那张不懂什么鬼死佬form
还问到你有没有看过H片啦
有没有做过爱啦
神经咯
spoil mood 咯

然后哦
交了form还要等看医生叻
OMG
等到真是bek cek啊啊啊啊啊
看个身体花了我两个小时多

还有哦
跟你讲
那个帮我看的医生啊
她竟然以为
我在自己的form
里面那‘tarikh lahir:’
写错当天的日子哦
哈哈
有点几冷到一下的
=-=
不过后来讲清楚
她也有祝我
生日快乐噢

讲到祝贺
伟哥和语
是很早就
send祝贺语给我咯
谢谢你们啦
爱死你们了
><
当然也不会忘记在
facebook的朋友们哦
谢谢啦

ok
回到学校
我终于可以
跟我亲爱的
毛虫gang们
一起发癫啦
可是我们癫到是有结果滴
就是
我们成功画完壁画啦
不过还没有上色啦
已经是成功的一半啦
爽~
松~
。。。

过后叻
很刚好滴
今天我生日
今天又是SPM放榜日哦
冤枉
有没有准到酱哦
看到前辈们那些
全部A一个B
的成绩
看到我们想哭哦
不是感动
是自卑啊
是压力啊
救命啊
今年成绩geng到酱
明年我们不懂怎样哦
mood又没有“o”了咯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orm 5毛毛虫们
。。。。

然后啊
今天早放学
但是又要留下来开会哦
pengakap的
但是哦
来的毛虫没几条
所以叻
我们坐坐两下
钉钉纸
就回去了
OMG
浪费时间啊
!!!
。。。。

回到家
吃饱后连沙发都还没有坐热
伟哥就跑来我家啦
跟我喊救命
哈哈
帮他做数学差点算死我哦
然后叻
来不及做完
就要去补addmath
闲到~
在那里
差点就给周公骗去咯
好彩我厉害
没有上当
。。。

其实啦
在补习的时候啦
我超期待晚上的咯
因为哦
伟哥告诉我他们有准备惊喜给我哦
然后晚上大家一起去
‘金元宝’吃饭
很高兴
很暗爽咯
。。。

然后讲到惊喜啊
其实啦
你们有很多料都‘穿帮’了咯
哈哈
东来一点资料
西来一点线索
我差不多都懂咯
不过很理所当然
重头戏我不可能会懂咯
所以
还是有吓到滴
。。。

好啦
补完习
我们就先回家
语,伟哥和lily
跟踪我回家
回到家里
我们这几条虫
又要帮那个伟哥
做数学哦
又是一次
算到bek chek哦
不过
终于
我们
算完啦
!!!!
成就感来袭ing
哈哈
。。。

刚刚好时间
我们这四条就
排排走去聚集地
走到那里
差不多都人齐咯
当然
还是剩我们的
mo king 阿强
mkMK~
mo king Meng Kiong~
哈哈
顺的哦
还有哦
kkKK~
keck king Kuan Kit~
可爱吧?
忘记是几时发明的咯
。。。

在等待的当时
我是坐在calvin motor上面的
突然间
电话响哦
还以为会是谁
结果叻
竟然是
WPP!!!
天啊
一来讲还是好好的
但是啦
真的是谈钱伤感情哦
不懂她发什么癫哦
就在电话的另一边
乱乱屌咯
她一边屌就一边在那边叹气
“哎哟。。。。哦哟。。。怎么办。。。?”
搞到我自责到可以死那样咯
就这样
第一个
“哦哟。。。。”
我眼睛湿了
第二个
“哎哟。。。。”
浸水了
第三个
“哟。。。。”
我忍
可是
当时我周围有太多人了
看一眼他们的眼神
我就忍不到了
眼睛‘水崩’了啦
还没开始高兴我就哭掉‘o’了
我讨厌你啊!!!
。。。

看到我哭
我那群讲义气的毛虫gang
当然想尽办法
tam会我开心
感动ing~
终于
我成功把泪水全部吞回去
收拾好心情
摸摸肿起来了的眼睛
哼~呸~
不管啦
不醉不归啦
!!!
。。。

在吃饭的时候
第一样菜来的时候
全部人都
每人一点的
全部涌到我盘上来
哈哈
再给我你们就不用吃咯
不过
谢谢你们啦
当时因为刚哭过
泪水龙头还没锁紧
所以
又有点想哭了
好感动~
暗爽啊~
。。。

吃饱饭
我不用付钱哦
免费的晚餐啊
谢谢你们啦
每个人要出RM12.60
哈哈
总共吃了百多块啊
可以跟白蚁比咯
不过好饱
印度绝种毛毛虫竟然
一个人独吞了4碗多的饭啊
可以哦
好饿哦
。。。

吃饱饭
next stop就是我家啦
在我家
老实讲有点闲啦
不过玩
‘请你跟我这样做。。。’
还蛮好玩的
而且
还玩到
1.我要跟lily拥抱
2.强要kiss伟哥的脚
3.我又要咬calvin的鼻子
4.伟哥要舔柴的鼻子
5.阿油要舔andy的肚皮
恶心叻
可以叻?
。。。

玩到一半
茅端端
几个人失踪哦
不管咯
不过我其实有一点猜到了
不过就不去想它
然后叻
过了大概10分钟左右
jackson载柴和强回来
柴站在motor中间
手上捧着secret recipe的红纸袋
然后
突然间
Jackson一个break
pap~
纸袋跌了下来
天啊
蛋糕呢?
有事吗?
刚跌的时候我还真的有点吓到啦
可是哦
在语拿起纸袋的时候
她怎么笑得好开心啊?
我蛋糕掉了很开心哦?
结果叻
果然被我怀疑对啦
哈哈
他们打开纸袋
里面竟然掉出一粒
‘砖’?!
在我看着那粒‘砖’的时候
伟哥从我家旁边
捧着蛋糕走了出来
好壮观啊
开心死我啦~
然后其他串通好的人就在旁边乱笑咯
。。。

蛋糕上写着
‘suzang happy birthday’
我名是suzanne
不是suzang啦
臭jackson
不过
还是太高兴了

看着他们帮我
插蜡烛
点蜡烛
唱歌
拍照
所有~
我要笑到牙脱完了啦
感动啦~
高兴啦~
开心啦~
谢谢你们啦~
爱死你们啦~

然后
对着蛋糕
我许愿
我说
“希望十年以后的生日,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还可以在一起帮我庆祝。。。”
你们说
会实现吗
蜡烛吹了
我好希望会实现
。。。

呵呵
蛋糕是
chocolate cheese 口味的
一粒78零吉叻
开玩笑
哈哈

78零吉又怎样
到最后
还不是有差不多10零吉
是在人家脸上的
哈哈
玩到没东西玩咯
拿SR蛋糕敷脸啊
有钱哦
还玩到满脸奶油味叻
。。。

过了16年的生日
今年第17年
但是
今年是我
有史以来
过过
最隆重
最开心
最爽
的一次生日啦
!!!

无毛使者
在此
郑重
向我的毛虫gang成员们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啦
以后还要你们来帮我庆祝哦
><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