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菇校报告!~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8:52 AM


最近叻

老实讲

没啥特别

就是

没什么特别咯



有哦

其实啦

我们啦

最近啦

才刚哦

搞完

新春联欢会咯
哈哈

跟你讲啦
我们啦
虽然啦
是哦
最后一个活动啦
但是啦
我们哦
恨不得越快搞完越好哦


可怜
可悲
可恶
到我们酱


你错了!

简直大错特错!
跟你讲啦
要是你啦
明明有超级够力好的一个plan
但是哦
茅端端
因为
不懂哪里桥断啊
学校kena报警啦

kena band

你讲啦
是你哦
会怎样叻

我们就



哎哟
算了咯
“她“大完嘛
”她“厉害嘛
”她“够力嘛
就继续咯
还能怎样嘛?
是不是

但是哦
我跟你讲
更够力的还没有出来啊
就在那时候啊
讲要来一个新的华文老师哦
不知庐山”真面目“嘛
还以为有tiang可以靠了啦
想不到啦
竟然
来了一个仙人掌
靠毛咩

又是一次

可怜哦~

看她衰样还是小事叻
她啊
竟然啊
可以到啊
在那边pat火

神哦

算了咯
还是要继续嘛
就酱
该准备都准备好啦
该想的都想好啦

筹备当天
早上
两个老的都还没有到
的时候
是很爽一下的
在dewan乱乱淋水
洗地
喷水
看jackson show


过后叻
先来一个
WPP
mood 的一个o跌掉了咯
再加上
我又是舞台的哦
看到人家在玩
自己有还没有做好
很够力不爽咯
做那几粒”金粉字“
做到我bek cek 哦
不过啦
还好啦
有两个38婆

很多个38佬
在我旁边乱乱转
还讲要喂我逼我吃饭哦
感动到~

一起神经
开歌乱炸
我们的精神又回来啦

还有哦
跟你讲哦
我们的印度绝种毛毛虫啊
lily啊
一向艺术天分negative的啊
那个时候
为了帮我
竟然
拿起画笔
彩出一片天啊!!!

哈哈
夸张了一点啦

然后叻

其实有非常多
够力不爽

事发生的
不过
还是skip掉啦
不介意吧


搞定好后
我们就先回家
然后叻
你以为我们酱子就完了


又是一个大错特错啦
我们叻
今晚叻
要叻
去住戴毛虫家叻
因为还有
好多好多

内幕东西都还没搞好叻

所以叻
就在她家
搞了一整晚
还可以到
啊在她天台练戏叻
行叻

哈哈
其实是蛮爽的啦
不过叻
就是超级累的咯
早上8点奔波到晚上1点多叻
明天早上还要5点去学校叻
OMG
死的人咯!!!

但是叻
那些神经错乱的毛虫先生们啊
竟然啊
讲要通宵到
明天早上叻
够力

我们叻
晚上不睡
坐在一起仙家

印度绝种毛毛虫
更可以叻
他竟然做mask哦?!
哇老
不过叻
做了过后啦
脸倒是白了几%的
不错不错

我叻
就是睡睡醒醒的咯
养养神
然后又
发神经

跟你讲啊
还有啊
几条毛虫啊
可以到哦
在房间看XX片
哦啊哦哦哦哦啊偶
神啊

还禁止我们进入叻

有福不同享的
臭家伙

可是到最后叻
每个人还是全部睡着了

还睡到第二天
“醒不来啊~
醒不来啊~
大地放。。。。。。”
呸呸呸
没事没事

还是全部都起得来啦

乱洗乱刷
乱吃乱喝
过后
我们就排排走到学校去啦
为了搞好
不早到是不行的

大家叻
一大清早
就在学校大礼堂
咚鏘喀琅
很像要拆掉礼堂酱哦

整个早上叻
我们就
东跑跑
西喊喊
南跳跳
北拍拍
~~~
终于
准备就绪啦



终于啊
我们要大展身手啦
结果叻



竟然
校长太早到
老师乱乱叫
工委一团乱
还有哦
来的营员
竟然只有
6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怎么会这样?

为何啊?!

算咯
一切照常
一开始时是致辞
伟哥要演讲
所以叻
当时的司仪只有我
又准备不好哦
惨啦
惨咯
就是惨到可怜咯

哇老
我没脸见人啦

马来文讲不准
稿词没准备
临时又头脑shut down
死的咯
不过好彩
有mike n calvin
谢‘良’谢‘福’啊
没有他们我看校长不用下台咯

成功带过了啦
接下来就是
工委介绍
讲到这里
我要
很大声
很坦白
很真诚
地跟video producer:
mike soh先生
说一声
你真的
sibeh够力geng啊
感谢你啊
我们爱死你了


工委介绍哦
我又是丢脸丢到尽哦
因为啦
我在拍video的时候
太爽了
结果就笑到更爽
让人家笑到更加爽
我的牙啊
被看光光啦
不甘愿啊

没关系啦
为艺术牺牲
是我的义务


哈哈哈
再来叻
就是
我型我show

节目中叻
一切算顺利
唱的唱
跳的跳
神经的神经

竟然还有
肚皮舞叻
够力
够扭得
我输了

下次跟你单挑

然后哦
跟你讲哦
我们的评判啊
嘴巴很够力哦
坏的多过好的多多倍哦
讲到我都同情那些参赛者叻
不要紧
下次会更好

还有没有下次都还不懂哦


after比赛
我们就玩游戏咯
我这个主持人就在
台上“自高”
还高到连声音都高掉了咯
但是哦
很惨的是哦
营员啊
今年不懂是不是叻
冬眠不会醒啦
还是
“醒不来啊~
醒不来啊~
大地。。。。。”
啊呸呸
不是不是

总而原之就是
都不会high的咯
可怜的我
就一直自high
还想到没有办法
竟然
叫他们全部
跟阿柴一起做消化操叻
=-=
无言啊

可是又好彩
我们的团康单元几成功一下的

成功是要有代价的
就是叻
我要
一口气
一连串
跳完
6支舞啊
累到~
不过又
爽到~



跳完了叻
就是玩
mision游戏啦
这个游戏叻
其实啦
老实讲啦
是哦
拿来打发他们而已的
哈哈
给20个mision他们
给1 hour 他们
自生自灭咯

没有啦
其实
工委也是要玩的
但最后叻
玩到
我们根本就是想跳海
救命哦
被叫姐姐叫到我怕叻

再来叻
就是
营里第二成功的节目
那就是
我们工委呈现的话剧啦

故事讲述
我们这些form5生
平时的
坏习惯
pattern多多

我们还演到
1。阿柴看ham书
2。jackson扮睡神
3.小强扮白痴
4.阿油扮小可爱
呕噢噢噢噢噢噢噢呕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
跑得快跑得快。。。”
可以想象叻?
试想一下

5。我叻
就是扮烂仔
6。伟哥扮迟到大王
7。小语扮食神
7。戴毛虫扮老师

这一次的话剧啦
是我们有史以来
演过
最好
最配合
最神
的一次
很高兴


还有
忘了绵羊
他扮的叻
就是给人hap的waiter
可怜到~

演完了
我们营就
搞定啦

完了过后啦
有点觉得
对不起
小一辈的毛毛虫们叻
因为叻
我们在宣传的时候哦
跟他们讲
“保证很好玩的。。。”
可是啦
我觉得哦
这次过后
他们应该都不会再上当的啦
失败啦
对不起你们啦
啦啦啦啦啦啦

最后叻
我们收拾好过后
还要检讨哦
累哦~
可是啦
老实讲啦
其实啦
我都没有再听
还差点就睡下去咯
还有啊
阿柴啊
很可以叻
老师再讲
他在吃炸鸡
=-=
还拿骨头乱乱传
行的叻

完咯
回家咯
回家
我讲不出话啦
声音不见啦


》《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