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驾motor的毛虫史~~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9:17 AM

今天啦
我们几条毛毛虫啊
讲好去
taman rekreasi
打tennis

所以就
去咯

越打越爽
越打越神经
还有不懂怎样打到
我跟jackson
变成
黄金组合叻???

38
=-=

可是哦
打打一下
老天爷应该是看戏感动到落泪哦

下雨咯
原本只有毛毛的雨
可是哦
从毛毛变大雨咯
那几条
sot错线的
lily,jackson,柴,mike啊
竟然还要打下去叻
可是哦
有点担心他们
给雷piak到
所以
小语就逼他们回家咯

3条佬是call老豆的
mike是踏脚车的
我叻就是驾motor的
还有载语哦

我们就先走啦

我跟语在雨中奔驰
雨点打在身上
很痛咯
很像给针duk咯

下着大雨
我们浪漫的在
雨中“散步”
浪漫。。。。=-=
无言啊

不过啦
淋大雨
吹冷风
驾motor
也是几爽一下的
哈哈
不过冷到我
手指都ngang掉了咯

载语回到家
自己就回家咯
回到家门口
阿爸站在门口
我驾motor进去
park好过后
阿爸走过来
跟我讲
“傻婆!motor里面有雨衣做么你不穿?!”
。。。。。。。。。。。
我忘了。。。~~=——=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