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pin山探险史”不同路,不同feel啊~~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12:59 AM

昨天下午
大太阳高高在上
晒到要死的时候
我们这几条虫
竟然跑出去外面
找sponsor?!
够力!
once a scout,always a scout!
找完
还要补习叻
神!
。。。

补习时
不懂哪条佬
飙出一个“去爬山。。。”的idea
好咯
去咯
运动运动
好事来的
。。。

然后叻
原本晚上我跟伟哥还有补习的
结果叻
就因为
‘自己累到要命’
+
‘强,语,柴要做一起便当’
的促使下
我们都ponteng啦

老实讲
蛮爽的
有了第一次
绝对还会有第二次的
哈哈
没有啦
。。。

然后晚上叻
他们就全部都跑来我家
“做客”
还加上
霓跟Andy哦
我家厨房爆满哦
。。。

语讲做sushi
柴讲做sandwich

我们有口福啦
但是到后来
还不是我们这些女生做
男生吃就厉害啦
=-=
哈哈哈哈哈
。。。

过程很好玩
东打打
西捏捏
乱乱扎
搞到我厨房一团乱哦
不过叻
他们讲我煎的蛋很美
伟哥还讲很好吃
几暗爽一下
^^
语的sushi也蛮好吃的
偷吃都饱咯
。。。

好啦
搞完啦
搞定啦
准备就绪啦
回家睡觉咯
为明天养足精神
!!!
。。。

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
今天早上
一大清早
我们就三四架motor
齐齐出发到tampin山去

去的人有
我,伟哥,强,语,柴,霓,andy
人数不多
可是叻
很爽咯

。。。

出发咯
!!!
你以为我们会闲到去走马路咩
嗯哼
大错特错捏~
我们走的是
山路啊

够力叻?
神叻?
有路不走
爬泥路?
爬石头?
哎哟
没有冒险
哪里有刺激~
是不是?
。。。

所以
我们就出发咯
一开始
走的路是泥路
再来
走水石路
再来
就全部combine啦

你以为简单啊?
NO



那里的石头
远看很美
圆圆的
等你要爬的时候
你会恨不得它是四方的
真的哦
相信我准没错啦
真的是滑到~
一个错脚你准可以滑到山底下><
。。。

刚走的时候
真的很不习惯
脚太肮脏
因为穿拖鞋
所以要干净很难啊
那里什么都有



(ps:虽然同类,不过还是很geli叻。。。)
全部就一直砖去脚趾里

geli到~
不过走走两下
就知道要怎样避免啦

再来走第三下
我鞋子被吃掉啦
呜呼
救命啊
我不要赤脚走完啊
OMG
怎样被吃掉叻?
就在很前端
我们有一part是要爬过
两粒大石头的
然后叻
在两粒大石头
的中间
的下面
有一滩水
我们被逼要踩下去
水底有一个泥坑
结果我就是踩进泥坑里
然后鞋子就被吞没了
阿柴的鞋也是
不过他是一只
我是两只
!!!
哎哟
救命咯

好彩
我们的男生党都很讲义气啦
他们一个接一个下水去
帮我挖啦找啦
最后
终于找到啦
哇哇哇哇哇
谢天谢地我还有鞋穿哦
谢谢你们啦~
。。。

ok
接下去走
一路上
阿强是我们的
先锋n开路人
语跟在他后面
接下来就是柴
然后我
再来伟哥
最后叻就是
霓跟andy啦
很有顺序叻


霓是最慢的
也是伤得最少的
可以讲几乎都没有伤咯
我们其他人叻

够力咯
。。。

一来
语是第一个从石头上滑下来的
真的是太滑啦
就这样
她脚擦伤啦
再来
她又跌第二次
哎哟
真是会跌哦
小心啊

还有啊
我跟你讲
还有一次更好笑的
语啊
走在前面嘛
我就后面才到
一到
就看到强蹲在那里笑到抖
奇怪
什么酱好笑哦?
就看咯
结果一看
我也一起笑到差点扑街
哎哟
语啊
她竟然
抓在一条藤上面
晃去前面
晃来后面
还在那里乱喊
我原本还以为
她是想学泰山
结果不是
是她的脚
一直站不到岸边的石头
结果就这样
晃来晃去
天啊
现在想到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抱歉啦语。。。实话实说嘛><

强还说:
“真是不懂要讲什么哦。。。只能用“笨”来形容你。。。笑ing~”
。。。

然后叻
告诉你
还是不要笑人比较好
因为叻
讲讲几下
就到我滑倒啦
第一次
是从石头滑下去
第二次
又是石头
第三次
还是石头
石头啊
你跟我有仇啊?

第三次跌倒
我记得
走到一粒石头上面
我就蹲下来休息
然后叻
就跟强开玩笑问他说:
“喂。。你有‘青克丸’吗。。”
因为之前已经滑了两次
然后
他就答:
“做么叻?收惊啊?”
我刚答完:
“是叻。。。”

呜啊啊啊~
‘bop’
又一次跌坐在那里石头上
噢噢噢噢噢
我的屁股
T^T

最后叻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我们必须要
路过最够力难走的石头山泉
那里石头多
水又多
够力咯~
。。。


还有
跟你讲哦
强啊
今天啊
不懂啊
吃了什么仙丹来哦
从山下就一直跳到山上来
而且还很爽快地就
跳过很多我们爬到要死的石头喔
厉害~
强啊
!!!
当然
阿柴也不输哦
。。。

接下去
差不多要到站啦
语跟柴先上到去某一边的石头
接下来就是强
强一上到去
就大喊:
“哇!够大只蜘蛛哦!”
虾米?!
蜘蛛?!
哇老
!!!
不要啊
!!!
我讨厌蜘蛛啊
!!!
OMG
!!!

伟哥一听到“蜘蛛”这两个字
不懂做么
茅端端兴奋起来
还一口气就冲上去了
。。。

果然
不看还好
一看吓死哦
那只蜘蛛啊
它的身体比我的鼻子还大哦
脚又长又粗
牙又大过人
连网都不容易断哦
天啊
geli 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强讲
要是他没有看到那蜘蛛的话
阿柴应该早就
跟那只蜘蛛接吻了
哇老
不敢想象哦
现在想到那只蜘蛛
我毛孔都会站哦
呃呃呃呃呃
。。。

看到酱大只的蜘蛛
你以为那几条佬
还会静静的路过吗?
绝对不可能~
=-=

所以咯
就手痒咯
讲要弄烂它的网叻

可以哦
。。。

等怕蜘蛛怕到要死的
霓经过了过后
他们叻
就拿起一粒石头
fuuu~
飞向蜘蛛网
一粒石头竟然炸不到它下来哦
厉害哦
再来
强就用一支木
把它打进水里
今天遇到我们算它运气不好啊
在水里
那只蜘蛛
游啊游
逃啊逃
结果叻
他们竟然还不放过它哦
还讲要抓它回去
所以
就拿来了
柴的水壶
把水倒掉
用来装蜘蛛
!!!
BLUUUEEEKKKK~~
回去记得消毒啊
不然就到你中毒啊
。。。

抓到了
甘愿啦
就继续爬咯
可是啦
到后来
我们还是有把它放生啦
抱歉啦
kacau你
希望已经奄奄一息
的那只蜘蛛没事
阿弥陀佛
~~~
。。。

走啊走
爬啊爬
到某一粒
我这辈子都会记得的石头
语,柴,强
已经在上面等我上去了
伟哥在后面support我
霓跟andy在后面等
好啦
我要大展身手啦
!!!
。。。

那part石头啊
我们要爬的地方
一直都流着急水
所以
石头都非常滑
但是
去不是
回也不是
啊!!!
拼了吧
!!!
。。。

第一次试爬
强一直在上面告诉我
该抓哪里
语就教我该踩哪里
ok


不行
我掉回下去

再来
第二次
抓好
踩好
ok
用力
上去
刚要抓到强的手时
我脚一滑
身体就撞去旁边的石头
然后整个人
就往下滑
滑下去
我的左脚板骨直接撞到水里面的石头
啊~

当时的那种痛
真是
我不想再感受第二次哦
真是痛到
眼泪马上飙
好彩伟哥在后面帮我
还帮到自己也差点跌下去哦
不好意思啊
。。。

停在下面
撞到的脚板
马上变紫色了
还很痛捏
。。。

此时
强跟语还有柴
在上面
一直帮我打气
语还说:
“we must endure!!!”
哈哈
谢谢啦


第三次
我依照伟哥跟强还有语讲的
慢慢踩好
抓好
123
上去啦
这次成功啦
好彩~
在跌多一次
我看伟哥都帮不了我了

危险啊
。。。

终于上到去啦
终于到地面啦

满足感马上往上涌
爽到~
我们终于克服了
tampin山路啦
!!!
。。。

上到去
野餐时间啦
!!!
跑到比较高处的水池边
当然我跑不到啦~
坐下
拿出生命粮食
就是啃咯
。。。


吃饱了
满足了
its play time
哈哈哈
全部人除了伟哥
都跳进水里
这里喷
那里撒
喊上喊下
不久
全部人都湿啦
。。。

阿柴冷到发抖
andy冷到发紫
我不是很冷
霓冷到很爽
强也变成了洋葱仔啦
。。。

玩爽了过后
几个人讲要上山顶
几个人讲要下山脚
到最后
还是跑上山了
但是
走到一半
全部人都茅端端停下
坐在马路中间
只有阿柴
自己跑上去
又跑下来
。。。

坐在那里
聊到了未来
未来读什么
做什么
之类的
讲到一半还有车上来哦
我们全部人马上闪开
可是霓竟然还坐在马路上?!

全部人马上把她拉起来

原来她用mp4塞住她耳朵了
难怪听不到

吓到的她
在那边傻笑
我们在这边乱笑
。。。

过后
我们就下山啦

下山路上
惨咯
我脚走不快
所以
被逼要他们全部
走一下
停一下
等我一下
不好意思啊
哈哈
。。。

回到家里
就是整身
伤痕累累的

又要痛好一排咯
。。。

其实
除了受伤之外
我们的探险之旅
其实是非常好玩的哦
因为
走完过后
你就会发现到
原来
tampin山也是一座山啊~~
=-=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