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2010 ~又是一次痛到飙泪!!!!~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9:53 PM

刚考完试啊
放松啊
可是叻
我们这些毛虫叻
是很乖的
虽然要放松
但我们还是有去学校滴
~~~

早上
一到学校
会合后
离校了
我们是不是很乖叻???
要ponteng前也去见见
冬菇校
哈哈哈

出来的只有
我,语,强,lily
四条
因为
其他的都没来
=。=
更够力
还有另外两条
不舍得离开
所以
我们叻
就很果断滴
把他们丢在学校咯

“不要怪我们啊”

别人上课
我们打tennis
哈哈
够力叻

“运动有益身心!!!”

我们四条到了过后
其他的也来了
爽咯
一起打
男的就比赛
我打打两下
累了咯
老了咯
休息咯

休息不久
茅端端
热血沸腾
的霓
叫我陪她打
就打咯
反正坐在那里也是
榴莲跌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脚啊
!!!

大概是我平时笑太多啦
所以叻
在我跌倒
坐在地上
抱着脚
的时候
霓竟然还以为我不懂做么在那里“笑”?!

“啊啊啊啊啊啊~~~很痛啊~~~”

看到不对劲啦
霓和语都跑来啦
强他柴他们也跑来啦
我眼泪已经飙到乱了啦

我马上脱鞋
一脱
右脚夥已经肿了一大粒
吓死我
!!!

全部人围过来
帮我按
安慰
还有一些在那里
乱吓我
帮倒忙
!!!

天啊
衰到贴底哦
!!!
~~~

结果
扭到后
我就只能坐在旁边
不然一动
又是一阵
痛到飙泪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滚也不是
很辛苦哦

原本讲好
要看他们
打篮球选拔赛的
抱歉啦
我在心中支持你们
T^T

在我回家前
爸去了马六甲
没车
OMG
!!!
没办法
只好跟他们去中华
我可是跳着去啊
~~~

讲到这里
要将一声
“谢谢阿阳你充当司机。。。
谢谢强你带我上楼梯的肩膀。。。
谢谢语和霓陪我等的耐心。。。
谢谢柴带我过马路的肩膀。。。
谢谢伟哥说的话???
哈哈
总而原之
麻烦你们啦~~~”

在中华等
妈终于来了
在我回家
还以为她会带我去谢历光
or tampin 的医生看
哪里知道
她竟然将要带我去GEMAS?!
找铁打?!
OMG
不要啊
¥#……%×#@%&%&#!!¥×&

找到铁打医生
还要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可以想象
自己之前已经
在这里感受过的痛
现在还有等着
感受第二轮?!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没办法
要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
就进去啦
一坐下
医生就抓我的脚
摸摸两下
他就讲我骨头走位了
?!!@#@¥!#@%@%¥……¥…

酱严重
?!
我还以为只是扭到而已叻
OMG
OMG 
OMG

讲完
医生就叫我阿嫲
压着我的膝盖
惨了
惨了
惨了

医生在我脚那里
倒上很多药水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啊啊啊啊啊

左拉一下
右扭一下
还转
@!#~¥#@%¥#……¥%……
WTF?!
i feel pain arrrrrrr!!!!!!

终于
搞定了
我松了一口气
不过
还是很痛
T^T

之前扭到的时候
我左脚就变成了猪脚
(肿到~~)
现在
被医生用药分包着了
结果
变成了
药材猪脚
=……=lll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