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菇开放日,毛虫苦劳日!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8:07 AM

开放日。。。
第一次冬菇校搞酱大的活动,
老实讲
不会很期待。。。

不过
哎哟
最后一年了嘛
就让他多加一点sweet memory
…………

然后叻
我们是
华文学会的“忠实毛虫”
所以当然就为
华文学会赚钱咯
我们卖吃的
…………

菜单如下:
1.西米露-RM4
2.爱玉冰-RM3
3.茶叶蛋-RM3
4.水果杯-RM3
5.炸薯条-RM2
6.咖喱鱼旦-RM2
7.炸豆腐-RM2


大略如上
…………

虽然有点贵
(PS:因为股本没有找钱==)
但是还是有超多人来“bong产”我们捏。。。
尤其是
爱玉冰 N 炸薯条 N 茶叶蛋

简直抢到乱
我负责掌鱼旦
茅端端几百个人冲来
吓到我差点鱼旦都来不及串完
够力叻~~
…………

还有叻
我们一开始的时候
可以讲是“乱水”
水果还没切好
不够锅
煤气没有
炉没有



天啊
简直乱水啊

不过好彩
过了一下
情况大大好转

松口气~~
 卖的东西也慢慢弄得过来了

虽然不简单
但也要看是谁弄嘛
木啊哈哈哈哈
…………

你以为我们真的只有乖乖卖咩
?!
我们叻
一边卖
一边吃
!!!

我还把自己的那本固本用完在我们自己的档里了
厉害叻
哈哈
因为我们档的最丰富啦
!!!
越吃越爽
呼呼
…………

还有哦
跟你们讲
我们档子的对面
是另外一个马来档
然后叻
里面有一个“小男孩”
他叻
从早上
就做早那里买nasi lemak
然后叻
到要收档的时候
他的那几包nasi lemak竟然还在
TYY跑来跟我讲他实在是可怜
哪里知道
我回家
连我老豆都跟我讲他很可怜
看来他真的是超可怜的

可怜
没关系
还年轻
还有大把时间
加油
!!!
…………

就这样
站了一天
卖了一天
累了一天
。。。
都后面每个人都垮了

我自己也是
不过很奇怪的是
我是越累越HIGH 的哦
我自己也吓到

…………

收拾完
我们就去打球
神叻?!
打到晚上才回家
实在真的是累到没话讲哦
…………

这次开放日
我们干得很成功
也干得很不错
很感谢帮忙准备食物的同伴们
很感谢帮我们跑腿的同伴们
很感谢所有人

很感谢我自己
做出了那张招牌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暗爽ING)
………………

本店名为:
藤原スナックの店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