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史上生日记录史~~

Posted by 贤_BrOTheR... | Posted in | Posted on 7:53 AM

7月7日
我们亲爱的
强仔毛虫生日咯
老一岁咯
头发长几寸咯

然后叻
跟你们讲啦
今年生日
我们
搞大他
OI
!!!
不是那种“搞大”啦
不要乱乱想!

我们今年
 
“绑架”
够力叻
0.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
要吗就不玩
要吗就玩个够力大的
><
呜啊哈哈哈哈哈哈~~
接招吧
强仔

我叻
是今次“舞台剧”的DIRECTER
mike 是我的PRODUCER
calvinbear 是我的VICE PRODUCER
至于其他人叻
也全都是我的演员
^^
我还记得
那天刚好是星期三
他们全部都补习
im free
XP
小语跟我讲
她在补习的时候
一直想笑
然后其他
知道了的人
又要扮不知道哦
可以想象很难吧
辛苦你们了
谢谢你们了
>@<
~~

然后叻
其实叻
在强仔生日
前两天
我才想到
这个馊主意的
在physic lab 想了两节
plan 了两天
终于
准备就绪啦
LET'S DO IT
!!!!

先瞒着大家去订蛋糕
原本要pandan的(语讲他喜欢XD)
但是叻
来不及了
太迟了
所以叻
我就选了
mango pudding的(看起来最好吃的==)
定完蛋糕去补习
被泼了好多
冷水
冷到够力
==
不过我坚持
IDEA
嗯^^

然后叻
当天
6点酱
mike载我去拿蛋糕
晚上
我勒索了mike 跟calvin跟bear
让他们早点来排练
7.30pm
他们就到了
好早
过后我们就一直
在那边
抓大脑
想要怎样
绑一个
又做gym又打tennis
的大男人><
拿calvin当contoh
一直练习
想好
ok
准备就绪
面具搞定
intro settle
上车
出发
MISSION START
!!!!!!

路上
calvin载我们
走到转弯哪里
omg
ROAD BLOCK
korek longkang
!!!!!
不要紧
我们绕道
哦!
走错巷
天!
时间要到啦
我们几个
就一直在车上喊
“calvin啊!驾快点啊!!!”
3个人异口同声
逼到Calvin beh tahan啦
哈哈~~

到哪里
我们躲在miss chan家外面
longkang边
还有那个bear啊
竟然跳进
longkang
出不来
还要跟我喊救命
walao==
经过阿chan家的时候
酱ngam
给他女儿看到了
他女儿竟然喊
“阿爸!外面有鬼!!”
哇老
给他炸到==
差点穿帮
好彩没人报警
-。-

ok
等他们出来
我们超紧张的说
又怕抓错人
又怕来不及
太迟啦
不能退缩啦
拼啦

看好
强仔出来
mike跟bear冲出去
抓住他
我冲过去
准备lap他的头时
他竟然看到我们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可以这样
?!
他竟然还在那里喊
“你们真是失败!!!”

OH NO

算了啦
就失败下去吧
我们死命
抓住他
他就博命
挣,散
不过到后来
他也是乖乖给我们绑啦
哈哈
我们用玻璃胶纸
在强仔身上卷了又卷
一圈又一圈
就这样
他变成了
“玻璃超人”
超好笑的
真的是从头绑到脚哦
!!!

更好笑的是
在我们抓他上车的时候
他竟然跟我讲
“可以让我上厕所吗?尿急!”
OH SKY
笑死我了
我们二话不说
厕所也不给上
就把他推了上车

出发咯!!!

我们载他到处乱转
就是要弄到他昏昏
在不同的住宅区
转了又转

还有啊
那个mike跟calvin啊
驾车癫的
Calvin就是一直
左右左右左右
酱乱转那个steering
转到连我都昏咯
mike更死
转弯
简直连break都不动
飘逸咯
天啊
救命啊
强仔叻
我看他好像
享受飙车的感觉
还在那里“woohoo~~”叻
我都要吓死了
==
刚开始的时候
我们有两次
是走到半路

然后
全部人下车
剩他在车上
原本是要看看
他会有什么反应的
结果叻
他竟然坐在那里
动都不动
=。=

不过现在想想
那个时候
他应该尿急到
tak tahan了吧
><

算了
我们回家
就把他载回我家
那时候叻
全部人已经把蛋糕什么的
都准备好了
我们把强仔带进来
压在椅子上
先不打开眼盖
欺负他够够力先
哈哈XD
伟哥还拿一支棍
乱乱DUI他
我们在旁边
就笑到乱
真的

之后
我们
给他一把剪刀
给他自己剪
哈哈
还让他在 
绑着的情况下
吹蛋糕
哈哈哈
厉害叻
连切蛋糕也是绑着的
哈!

当天的犯罪证据
我已经拍下来了
呜啊哈哈哈哈
敬请期待吧


那天的强仔
看起来很开心
笑到见牙都不见眼
我们也玩的很爽
哈哈
虽然
小小失败
(如果成功的话肯定超好玩的^^)
所谓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
对吧
强仔??
不介意吧
以后记得买好保险哦
有这班朋友不简单哦
^^
希望你喜欢哦
17岁的生日
我们帮你过啦
!!!!!!
~~生日快乐~~

 HAPPY B'DAY TO YOU!!!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